Tuesday, December 20, 2005

大象

当你说我只关心我关心的东西,而你的大象并不在我关心的单子里,虽然我并不是自私的。我哑然从你口中呼出来的,那是真的。我被捏了一下,觉得疼痛却很活该的。我没真正地去看过你的大象,真实摸过它的纹缕,感受它的温度。我常常经过它,习常打个招呼,走回我自己忙碌的生活。我以为它比一切坚强,也习惯了它的孤独。

我不管它愿不愿意,习惯爬在它的背上睡午觉。我快乐,会在它面前跳舞,它为我鼓掌欢呼。我悲伤,它静静在我身边看我哭泣,它让我看它那隐秘被人类制造的伤口,要我知道 “呐,有什么大不了的痛”。

当我理所当然大象应该的存在,我习惯它摇摆鼻子的模样。我会懒惰起来,忘记它也需要洗澡。它要的,是会欣赏讨论它的朋友。

大象啊大象,我会带你去公园散步。可能会在那儿不小心一起看到我们错过了的夕阳。

Saturday, December 17, 2005

《城市芭蕾》

如果你是现代舞的支持者,你一定不能错过由石头舞团呈现的《城市芭蕾》,一场九十分钟现代舞剧。12月16日(首演),17日及18日在吉隆玻市镇局表演厅(Panggung Bandaraya Kuala Lumpur)亮丽上演一场九十分钟现代舞剧。拉下钢筋水泥的布景,舞者用肢体语言告诉我们大城市苍凉的事。

演出地点 :吉隆玻市镇局表演厅(Panggung Bandaraya Kuala Lumpur)
演出日期、时间
:16/12/05 8:00pm首演《精采片断》
(《阳光飞舞》及《城市芭蕾》)
:17/12/05 8:00pm《城市芭蕾》
(附送17/12/05 3:00pm《阳光飞舞》)
:18/12/05 8:00pm《城市芭蕾》
(附送18/12/05 3:00pm《阳光飞舞》)
演出票价 :RM25, RM55, RM100, RM200
詢問熱綫 :017 884 9670 /016 358 5689/ 03-3324 7568

Tuesday, December 13, 2005

我和俊的故事

photo & text by: juin hoo

one day a drowning fish and a suicidal bird became good friend. they exchanged scales and feathers. suicide missions accomplished. a taste of fresh air, and a taste of flying in the sky. they are both indeed something worth dying for. they died happily ever after.

从前 ,有一只鱼和一只雁当了好朋友 ,他们交换了各自的羽毛和鱼鳞 ,天空翱翔和水里畅游的滋味是值得用生命来交换的 .他们从此快乐的死去.

Monday, December 12, 2005

大不了

美丽让你大不了的人生什么忘不了只因大胸脯让你腐败着你所谓纯纯的爱幻想这样的快乐是永恒可爱玩弄得真可笑

三个名字

你要我相信 结婚后的女人 有三个名字
老婆 妈妈 诗敏
可以自主
可以创作
可以发梦
可以咖啡
可以学习
可以认真
可以顽皮
可以固执
可以任性
可以思考
可以自由
的那个诗敏
不会失去什么 还多了很多

我会相信吗?

短讯像一首诗?

Borders opened at the curves.
最近喜欢上图书馆。下次带你去。你会近期都不买书。
I love shop book shop. Not buy.
噢,书店会让人比较有气质?这个星期六和同事去红盒子,顺便也让自己有气质吧。
No book shop more updated books.

Merry christmas at ikea.
给我圣诞礼物!
i jobless la.
用手做,比买更好。
My work very ugly you said one. You forgot?
缺陷美。诚意最重要。
No wor scared liao. Don design anymore. Ha ha.
用写的。写也没信心?
C how.

阿泺圣诞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