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05

坐上你的摩多掰

十儿来我家还书,我们一起随便附近用晚餐。
我们总爱吵嘴,公牛说母牛的关系,大家一样牛脾气固执彼此的意见。
他讨厌我那 “我就是那样,怎样?”
我讨厌他那 “我觉得是这样,所以这样!”
大家放弃和睦相处
他喜欢我从他小说了解他 我却喜欢和他吵嘴了解他
这是公牛和母牛的分别吗?
不过 我却喜欢这个牛
他那坚持自己写作的理想 很多人遥不可及

十儿离开五分钟后。。

阿泺在我家附近办事,顺道找我喝茶
我步行一段路 离开妈妈的观察范围 我就跳上他的机车
(我是城市的孩子 妈妈觉得骑机车是件危险的行为〕

阿泺是第一个用机车载我的人 记得那年我们应该是大学初相识
迎风在马路飞逝 廉价的自由快乐
我高唱徐若瑄的:“坐上你的摩多掰。。”

3 Comments:

Blogger Seven said...

城市孩子更应该骑机车。

11:38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坚持写作是多么可笑及危险的行为啊。我都不知道未来要为自己的任性和荒唐付出什么样的代价。只是还好能不断找到支撑下去的力量。

不过澄清,我只是固执,不是牛。你才是一条顽固整日找架吵的母牛。

嘿嘿。

4:02 P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牛就牛啦。。还要反驳。。
又要跟我吵嘴了。。

4:08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