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05

沙滩与咖啡馆

我在沙滩,遇到一个人。
他问我:“你来这里做什么,明天这个海滩有一个大浪。听说是因为这里的居民激怒了海神。它要将这个海滩毁灭。所有的人都离开这里了,我也准备走了。”
我说:“我承诺一个人,在这里开一间咖啡馆,我辛苦存了好几年的钱,终于足够本钱要在这个沙滩拥抱我的咖啡馆活下去。”
那个人无奈地回答我:“那也没办法啊。大浪要来了,你还是跟我一起离开这里吧。”
我把身上的所有的钱埋在沙土里,对着海喊:“我的承诺只能这样而已。”然后对自己说好好生活下去吧。带着自己的生命离开了那个沙滩和那个承诺。

4 Comments:

Blogger Seven said...

你应该把钱留给我,那我可以去phuket帮你买那笔钱。这样一来,你的承诺和钱业一样自动离开你,我又可以借帮你忙而到phuket一游。哈哈哈哈哈,加油不要为豆豆而活,为自己的生命而活。哈哈哈哈哈哈。

9:48 AM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BlogsGator联播成功!谢谢你的参与。

正所谓:凡走过必留下足迹,凡Blog过必有Blog友……

Mr BlogsGator最近都不知道要到哪邀请大马中文Blog友(Google已渐渐派不上用场了……)

古月若认识其他马来西亚中文Blogger朋友的话,也请向他们推荐BlogsGator吧~!



给新会员的推荐:会员贴纸

2:33 PM  
Blogger 古月 said...

从医院拿报告回来那天,用手机写了这短短篇。其实承诺和海滩是什么来的,我也搞不清楚。

我会为自己的生命而活。谢谢!

2:25 PM  
Blogger CCLee said...

don't understand, but keep on with your dreams :)

2:11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