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4, 2007

不如不见

作曲:陈小霞 作词:林夕
编曲:孙伟明 / C.Y. / 陈珀

头沾湿无可避免
伦敦总依恋雨点
乘早机忍耐着呵欠
完全为见你一面
寻得到尘封小店
回不到相恋那天
灵气大概早被污染
谁为了生活不变
越渴望见面然后发现
中间隔着那十年
我想见的笑脸只有怀念
不懂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还未抽烟
不知你怎么变迁
似等了一百年忽已明白
即使再见面
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见

4 Comments:

Blogger 森林 said...

不明白為何post歌詞?我也不喜歡如此做。又沒自己的一些旁白什麼的,但很多人都這麼做。

9:54 PM  
Blogger 古月 said...

我方便自己想看歌词时候,只要来到这里就可以了。哈哈!
我也不喜欢如此做,谁叫我很喜欢这首歌。已经两天重复听了不知多少次。

12:31 AM  
Blogger 森林 said...

有想過這原因,結果是這原因!!!哈!

2:33 PM  
Blogger Jocelyn said...

有时候是因为歌词道出自己不想说得太白的心声。。。
我自己是这样。

啊哈! 第二次留言。每每来这里都会读到一些短短,但是很有感觉的文字。棒!

3:1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