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30, 2007

跳进去容易

爬出去艰难

我们都在自寻不同的洞

5 Comments:

Blogger 钪凯 said...

找洞?为何要找洞呢?就算找到后也不一定要跳进去啊。

8:48 PM  
Blogger 古月 said...

欲望人生
因为欲望,我们都在生活追求某些东西。

比如说,每月一半的薪水给了豪华房车。明知道爱上不应该爱的人,还是继续爱下去。

默默 继续 还是 那些刹那的决定

9:00 PM  
Blogger 森林 said...

無底洞 ﹣ 別給我遇上(雖然我已有了一個)。

別有洞天 ﹣ 快快給我碰上。

12:43 AM  
Blogger 古月 said...

森林明白我说什么,果然是我公司的art director!
:P

12:48 AM  
Blogger 钪凯 said...

明白,明白

4:52 PM  

Post a Comment

<< Home